close

讓我們一起打開身體的想像力~

1122  

課程時間:11月22日

學校:三重國小

課程主題:自我介紹、戲劇暖身

授課老師:黃婕菲

導師:李育芳

文字、影像紀錄:楊禮榕

 

育英國小因為學校舉辦校外教學活動,因此更改上課時間,所以婕菲老師又到了文靜的三重國小~

這次同學們很快就和婕菲老師熟悉起來,今天是小小的身體大大嘗試的時候了,一起來玩點點遊戲!!!!

五個人每個人兩隻腳踩在地板上有十個點,一人多伸出一支手指就有十五個點,每個人都伸出雙手加上雙腳一組就有六十個點,膝蓋是一點,屁股是一點,手肘是一點,背部是一點。

十個點、二十個點、三十六個點、十七個點、八點、四點~~~~

五個人四個點要怎麼辦呢?冰雪聰明的同學們手牽手金雞獨立了!!!!

 

點點  點點  

 

讓我們繼續進階用身體想像吧~~

五個人的身體怎麼一起構成冰箱、馬桶呢?

馬桶有哪些構造呢?馬桶蓋、坐墊、衛生紙、便便、上廁所的人~還有什麼突發奇想呢XD

馬桶  

068.JPG馬桶068.JPG074.JPG078.JPG   


最後來個一二三~~~木頭雞!!木頭狗!!!木頭牛!!!!  誰比較有創意呢^^

 


 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~

把美好的記憶畫下來~把印象最深刻的畫下來~

虛擬飛鏢、馬桶雕塑、一二三木頭雞~老師和同學們歡樂的笑容,都一起被保留下來了~

畫  

arrow
arrow

    joyoftheat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