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隱形飛鏢的暖身開始,飛鏢多大、多快,看你怎麼用想像力自己配音,對手要怎麼閃躲?

蹲下、跳起、左閃、右閃、抬腳、彎腰,要有多少專注力與想像,才能讓飛鏢流暢的傳送呢?

同學們的動作實在太快了!小編照相的速度實在跟不上!!

121.JPG  

有了昨天的肢體表演經驗,今天有哪些新的挑戰?

身體不只可以組成冰箱、馬桶這樣的物件,身體更可以組成空間和情境,

在情境中有什麼樣的物件、人物和氛圍呢?游泳池可以看見哪些物件呢?

游泳池、櫃台、顧客、櫃子、池水、救生員,用身體排成一圈構成一個游泳池,兩個人背對背蹲下,形成一個櫃台…。

不僅要繼續發揮想像力,更要在三秒鐘重現自己的作品,學習被觀看,學習如何觀看並尊重他人的表演。

005.JPG 

這個冰箱的形狀太特別了,果然冰箱裡面堆好多東西啊,最下層的蔬果先生真辛苦。

 

008.JPG014.JPG
游泳池非常投入呢,救生員這麼專注的神情,是游泳池裡面哪一個小朋友不守規矩呢?
015.JPG016.JPG


018.JPG019.JPG  

大家對游泳池的物件都很熟悉,最後一組的同學不僅有可以開合的櫃台,還有非常有架式的老闆,老闆還會打拳喔!

難怪顧客這麼必恭必敬了 XD

  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joyoftheat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