果然育英國小的同學對婕菲老師也是念念不忘 XD

雖然上課的地點有木頭地板和鏡子的舞蹈教室了,將近三十個同學實在太擠了,可惜已經沒有更大的教室了。

大家小心的取好距離,讓每個同學都盡量擁有足夠的伸展空間︿︿

班上有幾個同學有學過體操,身體柔軟度果然不錯,尤其是腳筋訓練的很好。

不過一些細微的肌肉就沒有訓練到了,像是側邊的肌肉需要多多加強了。

016.JPG    

由舞蹈動作開始的暖身,頭、頸、肩膀、拉筋,在過程中以身體重心的轉移為主軸,滑步、開展、平衡、馬步等基本動作,身體不僅是肌肉的組成,更重要的是一個有機體,意識如何控制肌肉與重心的移動,在各種舞蹈動作中如何保持身體的穩定性,增加同學們自我控制身體與情緒的能力。

029.JPG  

看著別人的動作,總以為自己學會了,在動作傳遞的練習裡,透過分析討論後知道,為什麼傳遞中動作越來越小,或者越來越大,越來越模糊,或者其實已經是不一樣的動作了。

總是黏在地板上的身體,試著飛躍看看吧,雖然我們不是鳥,我們還是可以飛翔的。

雖然只是離開地面幾十公分,躍起的感覺是不是非常愉快呢^^

039.JPG041A.jpg  

快照 1 (2012-1-16 下午 07-51).png

常常我們都用大腦在控制身體的行動,前滾翻是非常需要肢體協調的動作,翻過去的時候,緊張的什麼口令都忘了 XD

不過同學慢慢突破心房,越翻越順利了。後滾翻最難的就是突破心房了,

不要害怕的勇敢往後翻,讓身體順著地心引力和動能帶動,就是完美的後滾翻了!

 


arrow
arrow

    joyoftheat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